姜世甫率汇川区党政考察团赴铜仁市万山区考察

2020年11月16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4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率汇川区党政考察团到铜仁市万山区考察学习铜仁金街项目建设经验,并举行座谈。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区政协主席石重友,区委常委王先郁、刘政参加考察。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山区委书记田玉军及万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铜仁金街管委会主任杨义长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来到铜仁金街,走进时光里书城、网红美食城等场所,详细了解铜仁金街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据悉,铜仁金街全长1.2公里,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集文化、休闲、饮食、娱乐、旅游、购物于一体的高端品质商业街、娱乐街和文化街。

座谈会上,汇川区与万山区就铜仁金街建设理念、产业布局、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姜世甫认为,在铜仁金街打造过程中,万山区高站位部署、高水平设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实现高人气指数和高幸福指数,做到理念好、谋划好、模式好、招商好、作风好、效果好,不断提升了城市服务功能、提振了市场消费、保障了群众就业。

考察团表示,将结合汇川实际,学习借鉴“万山做法”和“万山经验”,找准发展方向,探索发展路径,在促进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中推动汇川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诚邀万山区党政领导和企业到汇川区考察,相互借鉴、合作共赢。

田玉军对汇川区党政考察团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全面介绍铜仁金街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有关副县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