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拓渠道 观山湖区成功举办“2020贵阳黔潮生活节”商贸产销对接会

2020年10月28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产销双方就产品包装、产品亮点提炼等方面展开探讨。丁伟鑫 摄
产销双方就产品包装、产品亮点提炼等方面展开探讨。丁伟鑫 摄

10月26日,“2020贵阳黔潮生活节”观山湖区商贸产销对接会在观山湖区举行。观山湖区商贸企业、进出口贸易供应链企业、省内出口转内销企业、阿里系平台企业等31家企业代表参加。

商贸产销对接会上,产销双方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就如何打通产品多渠道、线上线下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产品筛选、包装与产品亮点提炼等方面展开探讨。

在推介环节,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贵州服务中心、阿里巴巴1688贵州服务中心、盒马鲜生贵阳公司、蒙萨斯集团等6家公司负责人通过推介发言,对各平台和企业优势、相关业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当天,商贸产销对接会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4家。

据悉,此次商贸产销对接会作为“2020贵阳黔潮生活节暨观山湖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数智街区启动仪式”配套活动之一,由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观山湖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旨在充分发挥观山湖区商业氛围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的优势,创造优质进出口贸易合作新机遇,协助出口转内销企业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同时,引入国际资源,全力推动进口商品进驻观山湖区商贸企业,进一步助推观山湖区加快构建大数据、大金融、大商贸、大会展、大健康、大旅游和现代制造“六大一制”现代产业体系,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将观山湖区打造成为贵阳市“线上+线下”相融合、“到店+到家”相融合、传统商业与现代服务产业相融合的“互联网+实体经济”标志性示范区。(丁伟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