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智坤主持召开德江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0年10月27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德江县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向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祖辉,副县长张清霜、张清雄、杨晓军参加会议,特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治桢,县政协副主席王玲海,贵州德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观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谋划、生态环境保护和保障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夺取全面胜利打下坚实基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以《民法典》的有效实施为重要抓手,全面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团结全县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近期工作事项和落实意见。

县政府办、县直各部门,涉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覃冠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