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举行2020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2020年10月19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值第7个国家扶贫日之际,10月17日,德江县在玉龙广场举行2020年“扶贫日”集中募捐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委副书记陈廷相、陈顺祥,以及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法检两长,经开区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秦智坤宣读了德江县2020年度扶贫日“携手扶贫济困·助力决战决胜”募捐倡议书。陈廷相主持集中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脱贫攻坚工作,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事业单位联系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千企帮千村”工作深入开展,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热情高涨,农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推进,取得了决定性的成果。

活动指出,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患难相扶、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全县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大家一起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关心扶贫事业,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

活动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携手共进,同向发力,攻坚拔寨,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让全县人民共同迈上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

活动前,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全县脱贫攻坚成就展。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覃冠中 何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