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昕到南龙乡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10月16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到南龙乡调研茶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候选人郑红,县政府办、南龙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孙昕一行先后到蓝芝茶业、益荣茶业、浙龙茶业和翁朵村奶白茶种植基地,实地查看园区加工厂房建设及运作、茶叶种植、茶园管护、利益联结等情况,听取南龙乡关于产业规划、公司经营及茶旅一体化发展相关情况汇报。

孙昕强调,南龙乡茶产业资源优势明显,茶叶企业要立足实际,盘活资源优势,抱团发展,并同步做好媒体策划推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领推动全县茶叶产业发展。

孙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南龙乡一是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帮助茶叶企业建好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二是要抢抓当前全县大力发展富硒产业市场契机,加大对外宣传,讲好贡茶故事,打造贡茶文化,促进茶产业和休闲旅游融合发展。三是要以富硒、康养为抓手,在提升茶叶品质的同时,全面提升茶企、茶农的产品质量和产业竞争力,提升南贡茶的市场影响力。四是要不断总结茶叶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开阳县南龙乡)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