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快速推进茶叶精制加工厂项目

2021年06月23日09: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铜仁日报消息:印江宏源茶业标准化茶叶精制加工厂建设项目是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印江分会场新寨省级园区现场参观考察的项目之一。目前,项目正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走进位于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新寨镇团山村的宏源茶业标准化茶叶精制加工厂施工现场可看到,公司大门、办公楼的建设已接近尾声,而在新建成的标准化茶叶精制加工厂内,十几名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的对一台台制茶机械进行安装和调试。

“我们目前正在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采取倒排工期、轮班作业、多点施工的方式进行,这条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量达到3000吨。”印江宏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印江宏源茶业标准化茶叶精制加工厂建设项目包括新建茶叶精制加工厂一座;新增茶叶精制加工流水线一条;新建办公楼一栋;新建厂房大门一个,以及其他配套设施设备。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精致加工茶叶3000吨以上。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印江茶青下树率,促进茶农增收,茶企增效。(蒋智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