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 全力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2020年10月13日09:0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0月12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举行“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第13次集中学习暨业务骨干宣讲会。

会上,有关负责人结合贵安新区文化服务工作实际,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重点讲解“公共文化服务提供”有关内容。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贵安新区“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的工作主线和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机遇,畅谈推进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事务融合发展的想法。

据了解,今年以来,贵安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配合贵阳市文旅局和市体育局,推进在贵安新区布局的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以及“一场一馆一中心”项目建设;推进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加大体育健身设施布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广播电视收看的保障需求;加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和文物安全监管,对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指导,加大对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监管,加强文物安全保护工作。

下一步,贵安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将联动贵阳市相关部门,加快贵阳贵安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新闻出版、电影等工作的快速高效融合,为推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