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贵州降水减弱 气温回升

2020年10月10日08: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0月10日电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10月10-13日,受静止锋减弱北抬影响,贵州省的西部转为阴天到多云天气,其余地区仍以阴天为主,各地气温逐步回升。

具体预报为,10月10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白天阴天转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回升;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 省的西北部地区夜间到早晨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白天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受冷空气补充影响,省的南部边缘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日气温缓慢回升,降雨趋于减弱,可抓紧时机洗衣晾晒,农业人员可充分利用弱降水时段抢收抢晒秋粮作物。(龙章榆 陈思静)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