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千户苗寨 一客栈虚标房价

当地相关部门已对涉嫌酒店开展执法检查

2020年10月05日09:54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西江千户苗寨一间客栈房价在“双节”期间飙升至近万元,而平时房价仅一两百元,一时间,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获取西江千户苗寨有酒店房价虚高的消息后,已对涉嫌酒店开展执法检查。

10月4日,微博一网友发帖称:“平时一两百元的房价,‘双节’飙升至近万元。”同时还附了五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的“精致观景标准间”房价为9863元。

经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实,这间肇事酒店名为“西江老故事客栈”,其实际房价为每晚368元至898元,该酒店网络平台价格虚高,系酒店前台经理擅自将房间价格虚假抬高以获取网络关注,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该酒店整改完毕,该酒店已承认错误并发布声明向公众致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