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谋发展 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积极深入走访辖区楼宇企业

2020年09月29日15: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楼宇经济工作专职人员向辖区商户解读相关工作。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楼宇经济工作专职人员向辖区商户解读相关工作。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推动观山湖区楼宇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强化现代服务产业发展承载能力,连月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深入辖区楼宇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该街道走访活动从8月开展至今,共组织15名楼宇经济工作专职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了经济基础信息采集、走访、收录、核实等工作,并通过了解企业商户的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加强与企业商户的沟通联系。目前,该街道的楼宇经济走访工作已进入统计阶段。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街道楼宇工作站工作人员深入楼宇走进企业商户,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先后入户1000余次;多次走访辖区商户,收集各类问题、建议100余件;接待企业电话来访300余次;为企业解决政务办理、物业协调等问题60余起。

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开展好常态化走访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走访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做到了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发展情况,营造亲商、重商、优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陈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