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18名贫困大学生获爱心企业捐赠金4万元

2020年09月25日16: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吴姝 摄
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吴姝 摄

近日,毕节市赫章县道坤公司铁矿山经营部在珠市彝族乡七一村厂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18名考取高等学校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万元。

在捐资助学活动仪式现场,珠市乡、铁矿山经营部、七一村的相关负责人对考取高校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严于律己,传承美德;立志成才,报效家乡,并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助学金。考取一本的学生获资助5000元、二本获3000元、专科获1000元。

“我的家庭比较困难,道坤公司的资助给我们解决了学费难题,非常感谢公司给我们的资助,我们将在大学里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七一村考取本科的夏明娣同学说。

“作为一家有责任的民营企业,我们不能忘记家乡教育事业和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奔小康,捐资助学是企业对贫困大学生的一份关爱。” 道坤公司铁矿山经营部总经理马永全说,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捐资助学,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脱贫奔小康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章迅 王永胜 吴姝)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