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全面竣工 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

2020年09月23日08: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经开区“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项目部获悉,作为全市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全面竣工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

在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施工项目点记者看到,整个项目的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内部专修也全部结束,工人们正在清洁部门墙体,以及绿化的休整。

贵州夜郎国古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齐超说:“目前我们一个人的安顺城乡愁文化园项目,已于9月18日进行了竣工验收,我们的绿化家具摆放已经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进行设备的调试,还有进一步的细节处理,还有我们的绿化真正进一步的完善。”

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是按照老安顺城区布局,用微缩、抽象等手法呈现安顺近代市井风貌,并通过发掘安顺传统美食,融合现代潮流元素,打造成“文化+美食”网红打卡点及旅游目的地。(陈荣庆 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