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来!观山湖区举办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

2020年09月22日12: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洽谈。叶舒 摄
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洽谈。叶舒 摄

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9月18日,由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岭街道协办的观山湖区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在云上方舟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主要涉及农业养殖、法务、美工修图、电商管理等20多个行业。招聘会当天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0余人。“毕业后找工作时发现很多岗位都需要有工作经验,提供给我的可选择性比较少,此次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会给我提供了很多机会,值得来试试!”应届毕业生袁野开心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创业综合咨询及观山湖区就业政策咨询点,旨在向应聘个人及参会企业解读相关优惠政策,促使条条政策人人懂,样样实惠家家享。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就业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

该区长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为有就业需求的人员登记造册,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的连接作用,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介帮扶等活动,优化辖区营商和就业环境,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个别化、有针对性地职介服务。(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