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观山湖区建设20周年献礼 观观好汇玩之“宜居观山湖·安家送好礼”活动即将启幕

2020年09月21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向观山湖区建设20周年献礼,该区将在2020年国庆黄金周、中秋节期间联合多家金融机构、辖区家居建材商家及房开等优质资源,围绕“金秋好运 金融好礼”主题,推出观观好汇玩之“宜居观山湖·安家送好礼”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协办,观山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观山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及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通过线上派发礼包助力市民购房的方式,在中秋节与国庆节两大节日到来之际,为广大市民提供买房低利率、消费分期低利率礼券,切实拉动消费增长,实现家居装修一步到位及享受家居建材企业提供的商品折扣优惠,促进辖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全区经济复苏。

活动主要由观观福袋、观观大转盘和观观礼券三大礼包组成,参与者可在2020年9月20日上午10点—10月20日上午10点通过关注“观观好汇玩”公众号报名并参与活动。其中,“观观福袋”主要指西南商贸城多家商户及贵阳宜家家居提供的商品折扣优惠,报名即送,派发率达100%;“观观大转盘”由每个参与者自行点击大转盘进行抽奖,奖品内容包含加油优惠卡、精美小礼物等,中奖概率根据实际奖品数量确认;“观观礼券”则是在9月30日、10月10日、10月20日向大众共开展3次派发,礼券内容包括“观观按揭礼”和“观观幸福礼”。其中,“观观按揭礼”是由活动参与银行提供的住房(商业)贷款按揭礼券,最高优惠力度可直享LPR+0基点利率。“观观幸福礼”是由活动参与银行提供的家居、家装等消费分期利率优惠设置礼券,包含手续费低至年利率2.5%的家装分期礼券以及低利率的信用卡分期礼券等。

据悉,今年是观山湖区建设20周年,20年来观山湖区城市化建设进程全面加快,发展空间逐步拓展、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招商引资成果显著、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实现了从基础设施建设、行政建设规范管理到社会治理社会建设的大跨步提升,从经济建设到民生事务的全方位飞速高质量发展。(廖兴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