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卫健局召开整治干部“四不”问题反面典型案例分析会议

2020年09月21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据平坝区整治干部“不想干、不愿干、不会干、不敢干”问题专项行动方案及整改落实阶段有关工作要求,区卫健局党委于2020年9月19日组织召开了平坝区卫健局整治干部“四不”问题反面典型案例分析会议。区卫健局及计生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卫健系统两例反面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职工触动颇深。因为会上通报的两例反面典型人物,在医院均承担了重要工作职责,平时工作也都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为了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付出了很多。但是,两位同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就是因为平时不注重党性修养,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宗旨意识淡化,生活中不注重细节及影响,才导致最终犯错受到处罚和处分。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要多向先进看齐,履行好工作职责,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计个人得失,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平坝区卫生健康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