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投公司前八月固投完成40.19亿元

2020年09月18日10:24  来源:贵阳日报
 
工人在贵安高铁站东广场进行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施工。
工人在贵安高铁站东广场进行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施工。

本报讯 9月17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前8月,该公司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19亿元,同比增长51.32%。

今年以来,贵安开投公司始终把抓项目作为服务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大局、推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增强公司自我发展能力的关键抓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抓生产经营工作中,各部门、各子公司根据职责分工,强化调度,深入一线,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奋力推动贵安医院、置悦城·贵安馨苑、综合体四、中航发、长江汽车等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1月至8月,贵安开投公司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19亿元,同比增长51.32%,其中,公益类项目完成投资12.04亿元,经营类项目完成投资26.56亿元,出资类项目完成1.59亿元。8月,贵安开投公司完成投资4.15 亿元,环比增长34.56%。

下一步,贵安开投公司将按照8月29日举行的“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暨项目建设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安排,坚持目标导向,按照“一个项目对应一份实施方案、一个推进计划”的要求,对每一个项目倒排工期、对项目进度进行节点化控制,制定周密的时间表和任务图,实行挂图作战、挂图督战。抓住有利时机,强化组织调度,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坚决打好打赢项目建设这场硬仗大仗,确保完成110亿元的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向凌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文 石照昌/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