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投公司 拉开项目建设大会战序幕

2020年09月01日09:4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29日,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暨项目建设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发布《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大会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全面拉开项目建设大会战序幕。

《方案》明确了责任目标,包括年度任务冲刺目标和重点项目冲刺目标。其中,重点项目冲刺目标围绕具有专项资金保障、定向开发等项目加快推进。在专项债券、特别国债项目方面,严格按照“争取资金年内完成使用、争取资金用于新增投资”原则,将专项债券和特别国债按规定落实到具体项目,早发行、早使用,确保专项债券及特别国债项目完成任务目标。

《方案》明确了重点项目的具体冲刺目标,包括贵安高铁站东广场及地下空间和市政接驳工程确保9月30日前完成建设、贵安医院项目确保12月31日前全面竣工、置悦城贵安馨苑项目确保2号地块年底交付使用、污水处理二期截污工程确保年内具备排污条件、中航发项目确保年内交付使用、220kV后卡(原清南)线南段迁改工程确保10月完工等。

据了解,为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贵安开投公司成立项目建设大会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公司具有专项资金保障、定向开发等重点项目的统筹调度和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会议筹备、资金保障、项目建设、督办检查等五个工作组,全面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同时,各子公司全面推行“领导包保”制,根据项目建设大会战专项行动任务要求,按照“班子成员牵头、专班推进、专项调度”的要求,优化工作台账,细化时间节点,抓住有利建设时机,倒排工期,强化调度,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必完成原则,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任务目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