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国际内陆港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2020年09月17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公示牌。左蓉蔓 摄
公示牌。左蓉蔓 摄

毕节国际内陆港位于金海湖新区竹园乡境内,该项目依托毕节火车货运站、飞雄机场及杭瑞、厦蓉高速公路等交通优势,结合毕节市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着力打造川滇黔区域性国际国内货物集散中心,建成后将为全市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走进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轰隆作响,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已进入冷链物流园的施工阶段。冷链物流园位于内陆港综合物流园区板块,是整个物流园区率先启动的项目。

“冷链物流园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一号、三号仓储钢结构吊装,正在进行二号仓储的基础设施施工。现在整个物流园区12个项目正有序推进。”毕节金海湖新区竹园物流中心负责人聂荣说。据了解,冷链物流园规划建设有冷链仓储、冷链配送中心、交割仓库、产品展销中心、批发零售市场、综合办公楼等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成后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具有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此外,毕节国际内陆港另有11个项目为市政道路建设。截至目前,内陆港大道已实现全面通车,竹园东一路、竹园东二路等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及路基回填。(左蓉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