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检察机关:开展园区产业法律服务

2021年06月15日09:1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林江 叶凤)今年以来,毕节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十大产业”的目标任务,通过“3+N”模式做好园区产业法律服务工作,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为摸清园区发展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检察机关到园区定点联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同时,检察机关在各地产业园区建立了一个检察联络站或检察联络室,市、县两级检察院明确一名联络员,园区企业有法治需求或问题、意见或建议及时向检察机关联络员反映。检察联络站联络员收集到园区企业反映的问题后,立即向检察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方便及时为“十大产业”及其他产业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解决难题。

截至目前,毕节市检察机关加强与园区的联络,在该市园区建立了9个联络站,设置了12名联络员,走访企业19家,定点联系企业11家,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21次,更好地推动了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