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20年09月11日13: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与县第六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李学友 摄
与县第六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李学友 摄

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当天,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率县委常委、副县长唐瑜及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在县城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为赫章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第六幼儿园,刘建平首先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实地了解小朋友们的生活学习环境,看望慰问了全体教师和教师节前夕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该园教师何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建平指出,通过多年的努力,赫章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现在,全县最好的建筑是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向刚刚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何梅老师学习,以她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扬艰苦卓绝的攻坚精神,推动赫章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在退休教师宫成芳家里,刘建平与宫成芳老师促膝相谈,对她一辈子在教育上所作的贡献作出充分肯定,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为党、为赫章培养出了优秀好党员、好干部李绍山。

刘建平表示,赫章教育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许许多多用一生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像宫成芳老师一样的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为赫章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刘建平强调,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向优秀教师学习,以他们为标杆,以赫章的教育发展为己任,不计得失,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培养好下一代接班人,为赫章今后的发展储备好精英人才。

在县教育科技局教研室,刘建平看望了教师代表杨凯,对他多年来对赫章体育教育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县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刘建平指出,一个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教育的全面发展。近几年来,赫章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县相关部门还应正视目前和其他先进县市在教育实力上存在的差距。

刘建平强调,全县上下要正视不足,进一步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学校管理及办学理念,加大对教师的培养关爱力度,激发他们献身教育事业的工作热情和决心,提升学校的软硬件实力,为赫章培养出更加优秀的人才,推进全县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李学友 唐兴尧)

(责编:陈晶晶、李瑞桥)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