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教育平台式媒体产品上线仪式在贵阳举行

2020年09月10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9月10日电 (高华)9月10日,贵州省首个教育平台式媒体产品《成长路上》正式上线,作为产品首期线下延伸活动,“成长路上·2020年贵阳市教师粉笔字大赛”也随着产品上线同步开启。

《成长路上》平台式媒体产品由贵阳市教育工作委员会进行指导,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贵阳市教育局共同打造。按照贵阳市委市政府纵深推进“教育立市”战略,大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动员令的要求,产品以贵阳广播电视台2020年全新推出的全省首档青少年励志类电视栏目《成长路上》为依托,涵盖电视节目、两微一端、短视频传播、线下活动等渠道,打造“传统媒体+新媒体”,“电视端+移动端”,“线上内容打造+线下活动互联”的教育立体化宣传平台。

据悉,《成长路上》以传递教育主管部门信息、展现在校师生风采、反映家庭教育呼声、解读社会教育热点为传播内容;以传承优秀文化、推动教育发展为己任,讲好贵阳教育故事,传播贵阳教育声音。

主办单位表示,希望通过《成长路上》平台式媒体产品及接下来一系列相关活动的上线和运营,以媒体优势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坚定发展素质教育,增强市民教育的获得感,突显出贵阳教育新特色,为创建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提供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