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年09月07日10: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9月5日上午8:30,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贵友主持。会议应出席代表150人,实到146人,4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要求。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梁贵友对做好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各代表严格遵守大会日程及大会纪律,准时到会选举。要讲党性、顾大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肩负的光荣任务、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二要做好预选的组织工作。要把预选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组织选举,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投票、监票、计票等流程。三要加强对选举工作的领导。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组织好代表团预选工作,要充分保证代表的民主权利。向代表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说明工作,圆满完成好选举任务。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各代表团代表以及团长的任务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奋力圆满地完成选举工作。

9月5日上午11:00,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贵友主持。会议应到150人,实到147人,3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要求。会议对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了正式选举。

9月5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复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梁贵友主持。会议应出席代表150人,实到149人,1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要求。会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正式选举一届党委委员、一届纪委委员计票结果;宣布了当选人名单。(田珊 屈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