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七届慈善项目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2020年09月02日09: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第七届慈善项目推介会现场。王秀芳 摄

人民网贵阳9月2日电(王秀芳) 9月1日,贵州省第七届慈善项目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本次推介会重点展示贵州省近年来慈善事业发展成果,现场展示推介“善行贵州”系列品牌项目、部分省级慈善组织和基金会项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包含贵州省第七届慈善项目推介会、9·5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项目推介活动、9·9公益日项目推介活动三个部分,将于9月1日持续至9月5日,旨在通过慈善交流和项目推介,促进慈善公益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等多家爱心企业和基金会共捐款1133万元,以助力贵州慈善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另外,项目展区内还进行了文创产品义卖,义卖产品除益童乐园孩子们手工制作的剪纸、油画和当地农特产品外,还有鼓励人们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而准备的小礼品。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敏介绍,为集聚拓展慈善资源,搭建交流推介平台,贵州自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慈善项目推介会,累计推介项目822个、达成合作协议293个、对接项目款物达22.2亿元,有效促进了慈善公益融合发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