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牛场村10余场院坝会 把党的政策传递到村村寨寨

2020年08月31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松山街道牛场村迅速行动立即部署,安排驻村网格长、网格员分赴14个村民组召开院坝会。通过院坝会向村民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提升村民对政策的知晓率,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院坝会,主要宣讲“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与全国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放农村建房八个不准、十个一律”等宣传资料,正面引导村民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支持配合驻村干部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院坝会

8月26日、27日,牛场村共召开14场院坝会,参与群众700余人,通过此次召开院坝会,面对面地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不仅进一步拉近了驻村干部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有效的传达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同时充分调动和激发了村民通过艰苦奋斗过上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消除了部分贫困群众存在的“等、靠、要”思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强大的群众基础。(图/文 黄朝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