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积极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提高“双提升”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率,紫云县公安局采取多种形式,走村串寨,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

民警进商铺开展宣传。

每到一处,民警、辅警都详细向居民宣传了“双提升”工作内容,讲解了如何提高防盗、防骗、防毒等自我防范能力,并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和“双提升”宣传防范资料等宣传册,让群众知晓了公安机关在推进平安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同时民警、辅警还本着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问题的角度与其谈心,并对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进村入户开展双提升宣传。

通过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信任,了解“双提升”工作的意义并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图/文 张译)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