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2020年县直部门党务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08月26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25日,德江县2020年县直部门党务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在中共德江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兵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及来自县直各部门的党建分管领导和党务干部共1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兵指出,本次培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研讨党务工作,着力提升“四个能力”,进一步提高县直部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兵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理顺各种关系,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向好。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门科学,要做好这项工作,必须要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党务工作者自身能力建设,要求党务工作者要熟练掌握基本知识,苦练党建内功,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会上,就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晏箐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