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到师范大学观摩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2021年11月08日10:1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能力,学习借鉴其他党建工作先进高校“五级书记抓党建”、“双创”、“双带头人”等好的工作经验,11月2日,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学院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30余人赴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生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和现场观摩。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党务干部观摩了“一支部一特色 一支部一堡垒”党建系列样板、党建+N系列建设、党建文化墙、廉政文化宣传栏、制度上墙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和荣誉室等展示内容。该校校园处处有党建,形成以党建为统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特色做法,党务工作团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摩结束,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和认识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使我院党务干部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找到了差距。与会同志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厘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学院“双高百强”目标的方向。(罗元红)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