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事任免

朱奉余当选三都水族自治县委书记

2021年11月01日14: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11名县委常委,朱奉余当选三都水族自治县委书记,杨凯、徐守丹当选为县委副书记。会议由朱奉余主持。

本次全会应到会县委委员38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会县委委员37名、候补委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现场。

全会传达了中共黔南州委关于中共三都县委、县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听取了关于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酝酿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通过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朱奉余、杨凯、徐守丹、王伟超、徐少勋、韦学令、陈家声、何客冈、刘兴国、曹菲、王泽波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朱奉余当选为县委书记,杨凯、徐守丹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朱奉余。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以及《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草案)》《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朱奉余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开启了全面推动三都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新一届县委班子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望,当好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朱奉余强调,新一届县委班子肩负着全面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推动三都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全县干部群众对三都“时代三愿”的热切期盼,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务实为第一评价、发展为第一要务,追求发展之实、勇担发展之责、提升发展之能。要牢记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民生情怀,密切联系群众,筑牢民生保障,增强人民福祉。要精诚团结,以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以真诚的沟通推动团结,以民主的制度加强团结,共同营造民主团结的良好局面。要严于律已,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永葆清正廉洁。在水乡大地上全力书写奋斗华章、擘画发展蓝图,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三都县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