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事任免

龙里县最新人事任免

2021年10月26日11:26 |
小字号

陈曦当选为龙里县委书记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曦、冯异星、汪永丽、姚勇、罗林富、杨贵丽、邱毅、田刚宁、赵泽敏、刘乃云、令狐昌洪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陈曦当选为县委书记,冯异星、汪永丽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在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和《中共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议事规则》。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省、州换届工作指导组和换届风气督查组到会进行指导,黔南州各县(市)派出代表到龙里县观摩党代会召开情况。

田刚宁当选龙里县纪委书记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会议选举田刚宁、刘双、杨裕国、陈应菊、尤玉艳、李平、张福泉为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田刚宁为县纪委书记,刘双、杨裕国为县纪委副书记。

来源:龙里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