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头条

德江县“四化”产业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

2021年10月12日10:48 |
小字号

10月10日,德江县“四化”产业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在县教育局礼堂召开。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德班子成员参加观摩或会议。

杨雪峰、敖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谌贻琴来铜来德调研指示精神,紧扣省委、市委工作思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项目建设进度快、带动效果好、市场化成效佳、运用科技能力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工作推进中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刻认识“四化”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在谋划上再深一点、结构上再优一点、督促上再实一点、推进上再快一点,全力以赴推动“四化”产业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杨雪峰、敖华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在项目的“谋、争、引、推”上下功夫,全力抓好项目编制、扩大有效投资、加大项目支撑、夯实发展基础,推进“四化”项目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要素保障、提升干部能力、注重督查考核,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抓好“四化”项目建设,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凝心聚力、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不懈奋斗。

会上,通报了项目现场观摩及全县 1-9 月争资争项工作开展情况,“四化”牵头部门分别通报了工作推进情况,贵州德江经开区、县发改局、复兴镇作了交流发言。会前,观摩团分成两个组,先后到贵州德江白果坨国家湿地公园、德江县肉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体系、“交邮融合”快递物流分解中心、德江县人民医院新区、环球港城市综合体、新时代精英学校、康乐食品有限公司、煎茶冷链物流园(一期)、复兴奶牛场等9个“四化”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县直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驻德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或会议。(张隆、张星星、任廷业、舒曼、张杰)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