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

2021年10月13日09:56 |
小字号

10月12日,福泉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恩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昌晓辉,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1年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测评情况,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及各乡镇(街道)、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大局稳定和谐,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履行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平安法治福泉建设,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人民群众对平安的新期待作为工作的目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锁定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精准问题、精准差距、精准措施,在“打”“防”“治”“控”“管”上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在解决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工作策略上精准发力,强化纪律约束,解决突出问题,以更精准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凝心聚力,以更精准的保障确保“双提升”取得成效,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主动适应新要求,应对新挑战,以对党、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邓丕丽)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