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督导贵州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年11月16日15:2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何永利)11月15日,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督导贵州工作汇报会在贵阳召开。督导组组长石磊出席并讲话。

石磊指出,根据全国扫黑办统一安排,今天召开工作汇报会,标志着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正式进驻贵州省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特派督导工作。进驻期间,督导组将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好地方特派督导组的监督作用。将坚持问题导向,公正履行督导职责,做到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贵州省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情况。将依法开展督导,履行督导职责。希望贵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主动接受督导,客观、真实反馈问题,支持和配合好特派督导,与督导组一道,全力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有效推动贵州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省委政法委、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负责同志表示,全国扫黑办开展特派督导,是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坚决服从安排,全力配合特派督导组开展工作。要以接受督导为契机,着力在整改落实、长效常治上下功夫,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奋力夺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胜利。

特派督导组成员,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