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举行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2020年08月20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郭跃 摄
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郭跃 摄

8月18日,贵州岭弘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关岭自治县黄果树游客集散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朝彬出席揭牌仪式。

王朝彬为中共关岭自治县贵州岭弘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中共关岭自治县贵州岭弘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贵州岭弘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王朝彬要求,贵州岭弘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切实增强发展意识,当好经济发展的“引擎”和“动力”,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战略部署,坚定方向、紧盯目标、保持定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国有企业发展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要发扬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坚定敢为人先的信心,理顺体制机制,建立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核心竞争力,创造岭弘集团新未来。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当好稳增长的“骨干”和“标杆”。要加强自身管理,坚持规范运行,高起点建立规范高效的内部管控体制机制,构建多层次风险防控体系,完善各项风险预警系统和严格的风险隔离制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对企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色添彩,为城市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全县人民幸福生活倾注心力。(文/图 潘晶 郭跃 高忠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