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8月20日09: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18日,德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找准问题,研究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不断推进全县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祖辉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志刚应邀出席会议,副县长张清霜、张清雄、杨晓军参加会议。

秦智坤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秦智坤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做到既廉政又勤政,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推向前进,全力保持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全面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和县委党风廉政建设精神要求,坚决扛起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更加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标本兼治,以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县发展环境的大提升。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公共资金监管、严格公共资源交易、强化公共工程监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煎茶镇、钱家乡分别作了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覃冠中 何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