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民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进乡村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2: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聚焦民生实事,关注群众看病难问题,拓展活动形式,强化教育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中共德江县人民医院委员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进乡村、进社区送药送健康实践活动走进泉口、钱家乡。

考虑到偏远乡村人民群众就诊不便和健康需求的多样性,此次义诊医务人员集结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泌尿外科、消化血液/内科、肝胆外科、骨科、肿瘤科、眼科、全科医学科、康复医学科、外联部等十余个科室、部门40余名正高副高职称专家和骨干医师参加义诊活动,并准备3万余元的药品免费发放。

泉口镇先田村,村民们接到村里通知,早早便赶到村委会义诊现场排队,专家们抓紧时间,迅速投入到紧张工作中,认真为每一位群众诊察。同时,为了让附近村们都能够享受到义诊服务,村支两委干部还开车上门接送群众义诊,针对行动不便的群众,义诊专家组还针对群众病情,派遣相关科室专家上门开展义诊诊察。(简迎松、张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