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会文艺演出送到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家门口

2020年08月20日09: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8月20日电 (龙章榆)8月19日,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首场演出活动在贵阳市开阳县蒋家寨易地移民安置点(东湖社区)广场上演。

本次活动主题为“决胜小康·奋斗有我”,首场演出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和开阳县总工会协办。活动现场,《搬迁搬迁》(朗诵)、《瞧瞧这座桥》(快板)、《刘妈》(小品)、《不忘初心》(歌曲)等作品先后登场,通过艺术形式讲述工会组织为搬迁群众提供技术培训、解决就业岗位、开展文体活动,助力尽快融入城市生活的故事。贴切的题材与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新市民的阵阵掌声。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林世荣介绍,组织文艺节目到基层进行慰问演出,是工会组织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接下来,贵州省总工会还联合各市州总工会,为各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群众送去27场文艺慰问演出。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