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全民健身日”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2020年08月19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全民健身日”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妙趣横生、精彩纷呈的运动项目吸引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赛场上,集体跳长绳、三人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赶猪跑”等多项趣味运动轮番上阵,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眼球。在集体跳长绳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全力比拼,场下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乒乓球接力赛现场,各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着矫健的身姿,洋溢着青春的风采,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关岭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职工牟曜曜说:“我们都喜欢锻炼身体,但平时工作非常的忙,今天借此机会,我们得到了锻炼,跟文广局的同事也增进了了解。”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莫如红说:“每年的8月8号健身日和8月份的健身月都会举办文化系统的趣味体育活动,参加活动有利于缓解我们工作中的压力,增加系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进一步释放我们的天性和快乐,能在比赛过程中增加团结协作、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我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团结。”(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黄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