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留学生综合服务平台"漂洋过海驰援海外

2020年08月17日11: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疫情蔓延太快,一时没有具体的应对措施,多亏了你们的平台,给学生们提供了保障!”校方对接人陈老师参与体验各项定制化服务,对平台功能赞不绝口。

近日,建行贵阳京瑞支行公司部联动建行贵州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共同前往贵州某高校,对贵州省分行上线的“留学生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推广。该平台不仅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为留学生及家庭提供整合跨境汇款手续费减免及办理购汇手续费优惠的金融服务,还为提供防疫保障免费送、防疫物资免费寄、防疫学堂免费看、留学政策解读、海外求助、就业信息、宅家福利等非金融服务,全面触达留学生客群。建行贵阳京瑞支行从点接入、做好留学生综合服务平台推广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积极协助解决疫情时期的民生难点问题。

陈老师验过平台相关功能后,立马拨通了留学生小王的家长王先生的电话,向他介绍平台的初衷和功能。“建行的这个平台不错!我想立马推荐给女儿。麻烦经理们指导一下她。”挂电话后,陈老师拨通了小王的远程视频,客户经理现场指导小王体验了平台的各项功能。“我爸爸刚好给我介绍了这个平台,防疫保障已经领取成功啦!口罩能免费邮寄,上面防疫知识和专家问诊也正是我需要的。姐姐,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目前,该校与建行贵阳京瑞支行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平台提供的免费防疫保障已“漂洋过海”,完成对该校海外留学生的全覆盖,为海外学子送去家的关怀。临走前,建行贵阳京瑞支行工作人员向校方表示将持续做好平台后续服务工作。“有需要请随时呼叫,我们一直在线。” (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