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双流镇:农民运动会很嗨!

2020年08月14日15: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打鸡”比赛
“打鸡”比赛

8月13日上午,一场趣味横生的农民运动会在开阳县双流镇白安营村广场上激情上演。农民朋友们化身“运动员”,踊跃参加乒乓球、拔河、跳绳、扭扁担、“打鸡”、搬砖等多个乡土气息浓郁的比赛项目。

跳绳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绳花飞舞,一道道身影灵活跳动;踢毽子过程中,毽子上下翻飞,如同一只只缤纷的蝴蝶飞来飞去;乒乓球比赛中,只见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拔河比赛中,选手们铆足了劲往后拉,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浓烈。每一位参赛的农民朋友都使出浑身解数,各显身手,赢得了围观群众的喝彩。赛后,对运动会各项目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据悉,此次是双流镇白安营村召开的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共有200余名村民和辖区企业职工参加比赛。通过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精气神,充分展示了新农民新形象,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凝聚了强大合力。(文/图 游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