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运动会“拼出”青春活力

2021年06月29日09: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刘娟)近日,息烽县石硐镇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分别以文艺演出、知识竞赛、体育竞赛、趣味竞赛等形式开展。

文艺演出中,快板、舞蹈、歌唱、顺口溜,一个个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节目层出不穷,精彩纷呈。

党史知识竞赛中,8个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阵容整齐,对答如流。各代表队还组织了助威团队,使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较量,决胜出冠亚季军。

拔河比赛中,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人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一时间,场上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趣味竞赛中,参赛队伍用气球运纸杯接力,在不用手触碰纸杯的前提下,用气球完成纸杯的传递,进一步推动了团队协作。

最后,在全镇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运动会落下帷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乡村振兴起步之年。我们将紧密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全力推动石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石硐力量!”石硐镇党委书记刘福海说。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