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市西河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13日08: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1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市西河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

王黔先后来到新建路、新建小学、市西巷、市西路商业步行街等区域,边走边看,仔细察看老旧院落、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街边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以及学校点位长值守等情况。王黔在检查中发现,新建路路边下水道有污水、路面上有烟头;市西巷的路边居民楼二楼平台上有垃圾堆积,楼梯破损;瑞金中路3号楼旁边的楼梯入口堆放大量垃圾;市西路商业步行街桥上存在路面破损等情况。王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街道办以及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

王黔在检查中强调,创文整改工作要注重细节问题,按照测评点位及实地考察标准将工作做细做实,不在小处丢分;要严格落实点位制度,点位长要主动履行职责,确保点位有人值守巡查;要加强对辖区角落的排查整改,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确保公共环境整洁卫生,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保持常态长效管理,确保整改问题清零不反弹,不断取得创文整改新实效。(陈贝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