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6月21日15: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政府党组成员郭松、林超、赵荣文出席。

王黔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更深层次推动走深走实。要对照理论学,加强个人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在学习交流和学习分享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引领带动本单位、本部门更多的党员增强学习实效。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党史宣讲和讲党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

王黔要求,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企服务,在证照办理、施工手续、征地拆迁、融资保障等各环节各方面要提速提质提效,增强企业投资云岩的信心和决心。要结合实际深化改革,主动思考,做好改革政策落地;加快当前规划地块出让,做到成熟一宗、出让一宗;做好财政预算统筹,形成详细分析报告。要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化,支持引导旅行社拓宽业态投资,尽快升级转型,增强市场抗风险能力。要围绕城市更新建设,形成多层级、多类型、多主题的中高端住宿配套体系,满足游客高品质住宿需求。要把发展夜间经济作为吸引游客的关键之举。要持续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多彩贵州痛客行”“整脏治乱”等工作,深入营造“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浓厚氛围。(赵万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