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2020年08月10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主持召开黔西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敖登雪,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明,副县长杨曦、赵璞、朱绍顺等出席会议,县领导曾科,林琴,卓永发特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贵州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和传达副省长吴强赴毕节调研“两直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贵州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听取了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司法工作有关事宜,纠正和清理以国家审计结果作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竣工结算依据等问题的有关事宜,教育科技工作有关事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有关事宜,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关事宜,林业工作有关事宜,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名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有关事宜,文体广电旅游工作有关事宜,档案馆建设项目工程预付款事宜,洪家渡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宜,水务项目建设工作有关事宜,2020年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有关事宜,污水处理费有关事宜,水西泰丰园项目建设相关配套资金有关事宜,自然资源工作有关事宜,同心东方樾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费有关事宜,贵州嘉士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房款、资金占用损失和案件受理费有关事宜,中坪镇地质灾害灾后重建工作有关事宜。审议了《黔西县老年养护楼管理模式改革试点“公建民营”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持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黔西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