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莲城街道召开优秀居务(民生)监督员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04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落实(居务)民生监督员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激发村级(居务)民生监督员活力,充分发挥好民生监督员“监督眼”作用。3月1日,黔西县莲城街道召开2020年优秀居务(民生)监督员表彰大会,分别对天坪社区张朝省、坪子社区曾家福等5名表现突出的民生监督员进行表彰,激励他们在民生监督工作中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发挥在民生领域监督作用。

据了解,此次表彰5名优秀民生监督员是从群众口碑好、工作能力强的人员中评选出来,在2020年民生项目实施、民生资金使用分配中,该5名同志表现突出,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围绕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经常性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积极发挥了民生监督员的桥梁纽带作用。

受到表彰的民生监督员张朝省说:“今后将按照表彰大会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继续做一名敢监督、善监督、会监督的监督员,为社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会结束后,黔西县莲城街道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居务(民生)监督员培训会,街道纪工委书记对社区18名居务(民生)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民生监督员监督实效,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丁晓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