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组织参加全市政府经济运行分析部署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10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7日,全市政府经济运行分析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虹,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藩,副县长张炬、万江、曾海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容忠祥及相关人员在关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宋晓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奋勇争先,扩大开放,勇于突破,敢于担当,提高效率,强化服务,鼓足干劲抓落实,在苦干实干中解放思想,紧盯“十四五”规划纲要,想方设法谋划更多的项目进入省级、国家级项目清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抓落实,带头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目标、细化责任抓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逐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提升能力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安顺发展的“领头羊”,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为人民谋幸福能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办具体事能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抓工作能力。要转变作风、沉下身子抓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一线,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真抓实干、提升情怀抓落实,深入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找准影响各项指标增长的关键点和制约经济发展的突破点。要守住底线、依法行政抓落实,广大干部在保持廉洁的同时,要更加勤勉尽责干事,恪尽职守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宋晓路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县(市)区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警钟长鸣,各级干部要严于律己,从根本上统筹全局,守好底线,带着情怀、带着使命、带着担当,以上率下抓具体抓深入,持续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