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大第六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0年07月30日12:0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28日,贵州民族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该校大学城校区举行。

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运用“互联网+”思维的项目,在参赛选手的多维度展示下,引得现场观众连连称赞。答辩环节,评委结合项目策划书和团队汇报内容加以提问,并从创业思路、创业前景等方面给参赛队伍提出可行性建议。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65个项目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贵州民族大学双创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永谊说,举办该赛事,不仅是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而且要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推动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