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网络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2020年07月29日12: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家好,我是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副县长肖涵。我们这次直播间推介的产品很丰富,有黄桃、茶油、箫笛......欢迎大家踊跃下单。”7月27日晚上7时,玉屏县开展了主题为“品锦绣黄桃、阅侗乡风情”的黄桃专场网络直播带货。

开场白后,副县长肖涵和主播通过现场试吃、做小实验测量黄桃糖度的方式,为广大网友强烈推介了玉屏锦绣黄桃。

随后,在推介黔玉茶油、茶花泉香米、贵福食用菌、明瑜酸菜、玉屏箫笛等农特产品,把玉屏的文化特色、风土人情等向广大网友进行展示,重点介绍了“玉屏箫笛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黄桃之乡”三张名片。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农增收,玉屏积极拓展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以网络直播为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开消费市场新局面。

此次直播作为“黔货出山”走进苏州,有效地促进了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工作,同时加强了农特产品宣传力度。肖涵副县长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赢得了直播间网友的纷纷点赞和下单,在2个多小时直播时间里,共吸引了近10余万人参与,线上带货200多单,销售额3万多元,带动销售额80余万元。(罗厚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