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展销+直播带货 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爱心扶贫活动进行中……

2020年07月27日12: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纳雍熏肉制品。吴林燚 摄
纳雍熏肉制品。吴林燚 摄

7月26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在世纪城爱心广场举办2020“爱心世纪城”贵州省扶贫农产品直销会。

据了解,该直销会为期三天,将从7月26日持续至7月28日,直销会分为现场展示展销和“7·28去爱吧”黔货直播节两个部分。现场展示展销环节通过邀请优质商家在现场搭建展位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展示特色农产品;黔货直播节则将通过邀请本土网红到直销会现场直播带货的形式,助力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切实提高各地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也将积极通过贵阳市助农团团农特产品销售平台及其他相关平台对此活动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发挥“文军”力量促消费助脱贫。

“这里的产品很有特色,像这种野鸡蛋平时在超市里是见不到的,我们打算买一些回去尝尝。”活动当天,居住在附近的丁大爷带着老伴早早地来到现场购买农产品,他告诉笔者,这样的活动既能方便周边居民,又提供了平台让大家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主要聚焦‘9+3’县(区)贫困地区,现场我们设置了104个扶贫展位,将全方位展示紫云红芯红薯、赫章核桃、威宁苦荞茶等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世纪城街道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张芳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推动各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切实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吴林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