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27日12: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4日下午,汇川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征兵工作。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征参加会议。

曾征指出,抓好征兵工作是应对严峻复杂国际形势的题中之义,是加强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历史责任。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征兵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抓紧抓实抓好征兵工作。

曾征要求,要工作措施再强化,聚焦政策宣传、精准动员到位,聚焦程序标准、精准执行到位,聚焦目标任务、精准落实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政治责任再压实,强化联动协同、考核评估、督查问责、廉洁征兵,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区2020年征兵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努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更多汇川贡献。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上海路街道、山盆镇递交征兵工作责任书。

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苏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弟松,区人武部副部长龚雪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镇(街)、武装部、派出所、社会事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