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遵义)第五届国际辣椒博览会遵义辣椒产业重庆推介会召开

2020年07月23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21日,中国·贵州(遵义)第五届国际辣椒博览会遵义辣椒产业重庆推介会召开,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毛良知出席会议并致辞,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为新蒲辣椒产业作推介,会议由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娄金强主持。

毛良知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贵州(遵义)第五届国际辣椒博览会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遵义市新蒲新区召开,此次在重庆召开遵义辣椒产业推介会,是希望重庆更多行业商家了解遵义辣椒,支持遵义辣椒产业发展。重庆是辣椒加工和使用最成熟的城市,而遵义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辣椒品质优良,近年来,重庆和遵义两地强化战略合作,效果明显,希望以后继续深化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分享辣椒发展红利。

张大亮在推介中说到,近年来,新蒲新区紧紧围绕遵义市政府"打造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目标,不断优化辣椒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使新蒲辣椒知名度不断上升,引来不少企业纷纷入驻,遵义和重庆自古以来就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重庆企业能够支持新蒲辣椒发展,投资新蒲,新蒲新区将会竭尽所能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在新蒲新区发展。

会上,商会和企业嘉宾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推介会为合作契机,拥抱遵义,渝黔合作将辣椒产业推向世界之巅。

遵义驻重庆市办事处主任夏鹏、区直有关部门、新蒲经开区以及60余家重庆辣椒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黄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